饭食

wb@当我吃饭的时候我在吃饭
欢迎来找我玩
(杂食!杂食!杂食!

欢迎来领👌

Eilen:

华武部分是我带去坐摊,所以只有day1有,花花我这里艾特下 @🐱🌸🌸 。本次在【p37p38】,带了手机支架和一些明信片过去,欢迎同好来领。另外有些cp22没发掉的这次会继续发。

清粥一叶好养颜:

CP23【P37-38】双摊!谢乐和华武的专摊!

详情请见文下合集“CP23商品一览”

部分:

南山有木 重逢

部分无料:

故地

娃拍明信片

小徽章

华武《半身》特典手机支架

@汜沨 太太绘制的无料明信片 暮川 知还

 @江畔闻君笑  太太绘的华武明信片 

 @寒吱吱其实是寒之  太太绘的华武明信片

@猫花花 太太绘的华武&方思明明信片

另外有CP22未发完的华武明信片一起

现场有 @人间携手 和 @影子月- 绘制的展示海报,大量无料,还有娃娃场景展示,大家都来玩鸭!左右都是小伙伴的摊,隔壁还有古三的周边(。

感谢依旧守在我家北极圈耕耘劳作的太太们!虽然我们很冷,但是我们很有爱❤


豆腐摊同步通贩的周边:

谢衣/初七/乐无异 彩窗工艺单人挂钩 详情点我 预售点我

娃拍同人衍生台历《第七年》  预售点我 超可爱又实用(带农历和节假日)


圈一发小伙伴 @Eilen  @-M1-  @豆腐摊同人组  @云儿飘啊飘  @三秋要填坑  @摸一条黄鱼  @墨二一点都不会写文  @庭院成荫  @半里浮香  @默_红泥小火炉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