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食

wb@当我吃饭的时候我在吃饭
欢迎来找我玩
(杂食!杂食!杂食!

【论坛体】啊啊啊男神今天对我笑了(1)

●最近深陷赶稿地狱,别想我

●新坑预警,这篇闲着没事会码码

●王者荣耀,真好玩。

——————

塔帕兹论坛>>生活>>灌水区

【日常】啊啊啊我男神今天对我笑了呜呜呜

#楼主  小杏鲍菇
RT,
我我我是个妹子,今天中午去食堂打饭的时候碰到男神,眼神对上的一瞬间他他他他居然抬起头咧嘴冲我笑了一下!!!没错,他!笑!了!
呜呜呜呜要知道楼主男神一直是高冷颜好身材好成绩好的那种!平时不苟言笑但(据相处过的人说)很温柔。
可是他他他居然!!!!!!!!楼主一整个下午都在天上飞^q^!!!!

#2  匿名用户
前排

#3  匿名用户
前排挤挤,楼主这花痴程度我给满分

#4  匿名用户
楼主为啥强调自己是个妹子?[笑哭]你在这里讲男神没人拿你当汉子

#5  匿名用户
真有这样的人?

#6  匿名用户
4楼淡定,这个世道什么情况都有,隔壁版最近还有俩哥们直播出柜呢。摊手。

#7  匿名用户
搞不懂现在的小姑娘们都在想啥:)

#楼主  小杏鲍菇
大家好像都不信啊????
你们说别的还成,说我男神我当时就不乐意了。
谁说生活中没有这样的人??!!男神他基本每次年级第一!背景也好!世家大少爷谁不服咬谁!颜值更是爆爆爆爆表!楼主和基友最近天天就靠蹲点图书馆守男神的颜过活!
才不是尾行痴汉!
不过男神也有地方特别令人意外呢……

#8  匿名用户
辣鸡lz讲话只讲一半。

#9  一朵发发
眼熟,妹子不会是国立军事学院的吧【害怕.jpg

#10  匿名用户
我听说那个学校入学超严的啊,还要全国统一考试择优录取什么的

#楼主  小杏鲍菇
对对对对啊!我是!9楼难道是同学?面基面基我在高二级三班!
咳咳扯回来,刚刚楼主去组织语言了。
为了讲得更详细,我们先把楼主男神称作v。
v他真的是在学校里超——人气,同时和他一样有名的是他的朋友s。
不过s和v不同。v是有名的学院男神年级第一,s则是有名的……差生。
没错,差生。老师们亲切地称呼s为,
“害群之马”。
没有一个人知道这俩到底是怎么混到一起的好嘛??!!这简直成了全校v男神粉丝后援团的一块心病(捂胸口)。
偏偏s还长得不必v差多少!眼角微微上挑一笑会露出小虎牙的那种!虽然也很可爱就是了但是楼主对v是绝对忠诚的……

#11  匿名用户
woc小虎牙这个设定有点萌啊!

#12  匿名用户
不同意lz的观点。我要是在你们学校一定挺s!这种类型敲戳我!

#13  匿名用户
对呀对呀小虎牙什么的简直是一击必杀……^q^!

#14  匿名用户
逗,居然还有v男神粉丝后援会,你们学校是有多无聊,作业布置少了吧。

#15  匿名用户
楼主即使强行扯回话题也扯远了,不是说今天v对楼主笑的事吗?

#16  匿名用户
∑洗马达16楼说得好有理,楼主别停啊

#楼主  小杏鲍菇
我我我……(咬手帕
主要!!!我想说!!!重点啊!!!
v男神今天那个笑!
特!别!像!s!

#17  匿名用户
……so what?

#18  匿名用户
妹子太敏感了吧,一个笑而已。

#19  匿名用户
我倒是觉得风格这种东西不可捉摸呢(笑

#楼主  小杏鲍菇
你们根本体会不到QAQ
平时从来不会对陌生人笑的学长,突然,露出了一个,邪魅的,笑容。
还是对我的。
爆炸。

#20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意思是s的笑很邪魅?

#21  一朵发发
楼主!!!!
你说的是真的???!!!
那两位学长可是……

#22  匿名用户
可是啥

#23  匿名用户
垃圾发发,别吊胃口啊

#24  匿名用户
……基佬?

#25  匿名用户
国军院专门教说话说一半的人吗,笑哭。

#26  一朵发发
那两位学长可是绯闻对象啊!!!!

—TBC—

评论(3)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