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食

wb@当我吃饭的时候我在吃饭
欢迎来找我玩
(杂食!杂食!杂食!

【论坛体】啊啊啊男神今天对我笑了(2)

●论坛体码起来好顺手哦

●啦啦。

————

#27  匿名用户
……

#28  匿名用户
……

#29  匿名用户
……

#30  匿名用户
……不是很懂现在的世道

#楼主  小杏鲍菇
哈哈哈九楼妹子把我想说的讲了。
确实,s和v日常相处模式不要太甜,学院里除了他俩个人粉外还有cp粉……天天在校内论坛扒俩男神今天咋样咋样明天咋样咋样一定是在一起了……
最重要的是我居然觉得她们讲的好有道理……

#31  匿名用户
惊恐万状。

#32  一朵发发
其实……我就是cp粉……

#33  匿名用户
∑?!发发妹子你挺住啊!

#34  一朵发发
讲道理,刚入学我还是个纯洁可爱的少女,对这些根本没兴趣。
可是我基友天天给我安利vs的cp……我就……
这不是我的锅啊!你听我嗦!
s经常翘课跑出学校,v就用自己世家大少爷背景帮s消考勤记录(扒出这条的是负责考勤的一个妹子,她说v隔三差五就来,基本那片区域都知道他老是来消记录……);v每次有大课拖堂,打饭就会比较迟,s就一定会特别嚣张地翘课霸占一整张桌子等他,连饭都帮忙打好了(主要也是周围妹子完全不敢靠近男神的气场);v和s还是好搭档啦,出任务基本都是满分,据一个有幸和他俩合作过的妹子说,s因为脑子不好使(?)啥都听v的,完全就是执行官和指挥官的模式^q^!
对了那个妹子还说她有听到男神们做任务的时候在用无线耳机拌嘴哦……

#35  匿名用户
我不听我不听!

#楼主  小杏鲍菇
∑发发……我觉得我要站不住独爱v男神的立场了……

#36  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萌啊!悄悄用耳机拌嘴什么的///

#37  匿名用户
我当初差两分就能进国军院……【气若游丝

#38  匿名用户
哈哈哈心疼楼上

#39  匿名用户
被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vs在一起也没啥不对……

#40  匿名用户
难道他们俩没在一起吗!

#41  好好学习天天打工
楼主所说的两位,不会是SL和VC吧……
天哪,他们竟然在一起了……

#42  匿名用户
四十一楼有故事?

#43  匿名用户
是熟人?

#楼主  小杏鲍菇
回复41楼:大概吧,都是我们的猜测啦xx

#44  好好学习天天打工
啊,是这样的。
这两位曾经到我打工的店里来过,当时s刚进门就在折腾,有点令人讨厌,但v还是很语气温柔帮他解围收拾烂摊子。
原来两位已经在一起了吗……

#45  匿名用户
果然s出门了也是不安生的主哈哈哈

#46  匿名用户
hhh打工同学看起来很不敢相信,是不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47  好好学习天天打工
有点这样的感觉……
那时v的介绍还是“我们兄弟两个”。

#48  匿名用户
v好正经哦好想把他日哭哭……

#49  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日s!他那么可爱!

#50  一朵发发
大家好我我站vs

#51  匿名用户
抱紧发发妹子

#52  匿名用户
抱紧+1

#53  匿名用户
抱紧+2

#54  匿名用户
抱紧+3

#55  匿名用户
我不管!不觉得sv也好吃吗!痞子攻x正经受什么的!

#56  匿名用户
55楼+1

#57  匿名用户
糟糕我们之中♂出了两个叛徒

#58  匿名用户
糟糕我们之中♂出了两个叛徒

#59  匿名用户
糟糕我们之中♂出了两个叛徒

#60  匿名用户
糟糕我们之中♂出了两个叛徒

#61  好好学习天天打工
原谅在下有点看不懂你们的发言……

#62  匿名用户
哈哈哈心疼打工同学世界观刚被刷新就遭遇了一群如饥似渴的妹子

#63  匿名用户
打工同学好萌啊!

#64  好好学习天天打工
那个……不用总是喊我打工同学,喊我j就好……
回复63楼:万分感谢您的称赞,不过萌用来形容男生……?

#65  匿名用户
好的小jj同学!

#66  匿名用户
对对对你很萌你特别萌^q^

#67  匿名用户
歪楼了啊喂!v男神的笑还是未解之谜呢!

#68  匿名用户
……楼上强势正楼

#楼主  小杏鲍菇
我肥来了。
刚刚跟九楼妹子交流了一下厨男神心得,有点小激动,从今往后我就是vs党的人了【躺沙发
不过下午我又遇到v,他看都没看我就走过去惹……
( ´•̥̥̥ω•̥̥̥` )男神他是不是知道我叛变了

#69  匿名用户
中午和下午之间一定发生了什么【

#70  一朵发发
我是s厨+vs厨啦,倒是看到吃完饭s悄悄去找v。
两个人都有点奇怪哦,v看到s很激动,s却异常冷静。(我多少年没在男神身上看到这个词了……)
蓝后他们就开始balabala说话,我当时和基友蹲草丛没听清,反正等我拿出手机准备拍照,刚抬头。
s一把拉住了v的手,十指紧扣的那种。
我:……
基友:……
boooooom爆炸!!!!!!!!!!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存在!!!!!!!!!!!!!!!!!!!!!!!!!!!!

#71  匿名用户
发发妹子看起来要疯……

#72  好好学习天天打工
真,真的吗?!
两位下次来我给他们推荐情侣餐吧……

#楼主  小杏鲍菇
???!!!???!!!
我我我我厨了v那么久,非常肯定他有轻微洁癖!
呜呜呜呜呜呜呜好甜!洁癖在你面前都算个屁!
奶妈呢给我奶一口O型血我要死了……

#73  匿名用户
接下来呢接下来呢,发发别停啊

#74  匿名用户
拉个手而已,激动啥呀你们

#75  一朵发发
我我我我我,我就亲眼看见,
s扑通一下倒v怀里了。

#76  匿名用户
!!!!!!!!!!!!!

#77  匿名用户
哈哈哈74楼脸疼吗?

#78  匿名用户
s咋了?

#79  一朵发发
其实s不知道为什么晕过去了……
v男神让s靠了一会儿,好像在沉思,然后就把s背去了医务室。
←_←我还以为要公主抱呢【【
不过好担心s啊,到底怎么了。

#80  好好学习天天打工
是不是低血糖?下次s来我请他喝杯店长的甜酒吧。

#楼主  小杏鲍菇
我就说今天怎么没在图书馆遇到男神而是在医务室门口……

#81  匿名用户
楼主去医务室干啥?

#楼主  小杏鲍菇
QAQ室友昨天突然昏倒,我在医务室照顾她,现在她还没醒。

#82  匿名用户
揉揉楼主,室友要快点好起来呀(*๓´╰╯`๓)♡

#楼主  匿名用户
谢谢!
不过室友是能力者,应该不会那么容易生病呀,真是奇怪……

—TBC—

评论(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