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食

wb@当我吃饭的时候我在吃饭
欢迎来找我玩
(杂食!杂食!杂食!

【维赛】啊啊啊男神今天对我笑了(3)

●去看了鱼塘,这片儿啊,一言难尽

●我这么勤劳不夸夸我嘛(

●结尾才出现副cp打tag都好心虚【喂

——————

#83  匿名用户
这么说起来最近好像是有很多人突然昏倒啊,报纸上说是季节流感,然而我不信(((

#84  匿名用户
对啊,哪有季节流感直接晕倒什么前兆都没有的

#85  妄想当个教授
呜呜呜我就是一家医院的护士,刚实习就遇到这次大面积流感,忙得才有口气喘喘,生病的大多又都是能力者,还要好好伺候这帮大爷……

#86  匿名用户
揉揉八十五楼,医者仁心!

#87  匿名用户
害怕,不会是什么专门对付能力者的病毒吧?

#88  匿名用户
细思恐极.jpg

#89  匿名用户
喂又歪楼了你们!已经是楼主发帖的第二天了不关注一下v男神和s男神的二♂三事吗!

#90  匿名用户
哲♂学

#91  匿名用户
可是楼主和九楼妹子都还没来,我们怎么开聊啊【摊手

#92  好好学习天天打工
其实,我在的……

#93  匿名用户

#94  匿名用户
是j同学吗?这个点还不上课?

#95  好好学习天天打工
啊,我在楻国,学校里最近发生不少事,停课了,现在在打工的书吧里。

#96  匿名用户
……j不是南国人?那为什么会来塔帕兹论坛?

#97  好好学习天天打工
我是南岛人啦,只是去楻国留学,但还是习惯来这里的论坛逛逛,看看故乡发生了什么事之类的。
回复85楼:这里也有不少能力者昏倒了,看来流感不只是在塔帕兹范围内。

#98  匿名用户
可怕……

#99  匿名用户
看起来要出大事。

#楼主  小杏鲍菇
我我我我我我终于下课了!
一摸到手机就赶紧刷论坛(
谢谢大家的关心!室友已经醒了!校医说还要观察一阵子,于是乎我每天打两份饭带着去医务室和室友一起吃xx
以及今天!!!!
我!!!!
又遇到v男神了!!!
超开熏!!!!
因为我端着两份饭不是很方便,打饭的时候差点不小心撞到男神身上,但还是撒了一些汤汁上去QAQ
当时我都快绝望了,结结巴巴跟男神说我有面纸要不要……(第一次跟男神搭上话居然是这样的场景哭哭)
结果!!!!
男神他展露出了和昨天一样的笑颜!!!!!!
说没关系啊!!!!!
还问我需不需要帮忙端!!!!!
我那一瞬间感觉自己看到了天使!!!!!!!!!
妈妈!!!!!!
至高神保佑!!!!!!!!
我差点就和躺在医务室里的室友一样晕倒了……(虽然我是普通人QWQ
……最后很怂地说一声不用就落荒而逃了,男神会不会以为我讨厌他……
【PS:我回去想了下,那个笑怎么看怎么像s。

#100  匿名用户
啪啪啪祝贺楼主这标准的八点档剧情啊【鼓掌

#101  匿名用户
一百楼我的!

#102  匿名用户
心疼楼上2333

#103  一朵发发
我也下课了!!!!!
刚刚看到楼主更新差点炸!!!
楼主!!!!!
作为刚入学就厨上s的资深粉讲句真话!!!!!!!
这绝对是s的风格!!!!!
一言不合就撩妹!!!!!
(关键这人还完全没有自己在撩的自觉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不该开心。

#104  匿名用户
剧情转折有点大……捂胸口)

#105  匿名用户
这两个人,是灵魂互换了吗?

#106  匿名用户
楼上讲得好有道理诶……

#107  匿名用户
我竟然信了……

#108  匿名用户
我也……

#109  匿名用户
天……

#楼主  小杏鲍菇
……
…………
………………………………

#110    匿名用户
怒占110,报警请找我。

#111  匿名用户
喂楼上不要坏气氛啊!(话说我这楼层数也不怎么好诶……

#112  匿名用户
你们……【笑哭

#楼主  小杏鲍菇
救救救命我觉得105楼好有道理!
真的好像灵魂互换啊!

#113  匿名用户
……哦我的至高神。

#114  匿名用户
突然想到个事,s和v那么厉害应该是能力者吧,有没有得流感晕倒?

#115  匿名用户
盲生你找到了华点。

#116  匿名用户
盲生你找到了华点。

#117  匿名用户
盲生你找到了华点。

#楼主  小杏鲍菇
啊,怎么说呢。
s是能力者啦,可v不是。
所以我一直很心疼v男神QAQ
没有能力者天生神力的辅助还那么厉害,一定从小就吃了很多苦吧……
回复114楼:……盲生你找到了华点,好像没见过s进医务室?

#118  匿名用户
楼主你这记性,发发妹子不昨天才爆出s倒v怀里吗?估计那就是因为流感晕倒了。

#楼主  小杏鲍菇
诶呦!还真是!

#119  匿名用户
哈哈哈楼主好蠢萌x
……v不是能力者所以昨天只有s晕倒了?要不然俩人就一起倒?
这画面感……

#120  一朵发发
俩人一起倒我和蹲草丛里的基友就疯了!
#跟踪男神结果他们俩在眼前晕倒到底救还是不救#

#121  匿名用户
哈哈哈英勇救男神就是暴露hentai属性的选项!划掉!

#122  匿名用户
那男神出事怎么办2333

#123  一朵发发
我不听不听!教练这题超纲!

#124  匿名用户
教练:滚吧你

#125  匿名用户
啧啧,发发妹子今天还跟踪吗?

#楼主  小杏鲍菇
有种跟着九楼混有干货的错觉【

#126  匿名用户
hhh楼主那不是错觉是事实

#127  匿名用户
所以都快吃晚饭了发发呢?

#128  一朵发发
我在。
我有点不好。
等等我措一下词。
手还在发抖。

#128  匿名用户
坐等发发抛粮。

#129  匿名用户
暴风雨前夜的安静……

#130  一朵发发
首先,今天s来上课了。
我和s男神一个教室,这学期他的椅子都快落灰了,基本没来几次。
然而今天他来了。
还端端正正坐满了一整天。
认真听课。
认真做笔记。
认真举手发言……这个倒是没有但我看他有发言的冲动,好几次手都要抬起来又放下去了不知道为什么。
简直不像他了啊!
这绝对是校园十大怪谈!
天!!!!!!
然而更那啥的还在后面。
v今天不知道为啥缺勤了(然而记录考勤的妹子早已芳心暗许【?】并没有上报),一下课就站在教室外等s。
我和室友使了个眼色,装作上厕所也走出去。
他们一路走走停停磨叽了好久啊,途中s还回了几次头差点发现我们(当时吓得我
最后他们拐到学校宿舍楼后面一个角落,我和基友照样蹲草丛。
v和s说了几句话,然而s好像很嫌弃地摇头。v看s不同意,摊摊手,大概在争执什么吧。
反正s又讲了不少,隔着远只能看哑剧真的好心塞啊呜呜呜(
v似乎挑衅地撇s一眼,说了句话。
接着,
我以我那5.2的视力担保,
s,
他一把,
拉过了v,
亲在了额头上。

亲,

在,

了,

额,

头。

亲……亲上了!!!!!!!
我!!!!!!!!!!!!
这世界还要什么我!!!!!
差点叫出声来!!!!!!!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直播!!
虐狗!!!!!!!!!!!
基友都在掐我大腿啊!!!!
我没叫出声真是奇迹!!!!
很好,作为vs的cp粉,下一秒世界末日都没关系。躺平任操。

#131  匿名用户
………………

#132  匿名用户
歪,110楼呢。

#133  匿名用户
世界……

#楼主  小杏鲍菇
哦。
我,我是谁啊。
不知道。

#134  匿名用户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九楼妹子和楼主的疯狂hhh

#135  匿名用户
虽然只是亲额头为什么我那么激动啊!!!!好想下楼跑圈!!!!

#136  匿名用户
ls带带我!我妈问我为什么看着手机傻笑!

#137  匿名用户
已经控制不住我上弧的嘴角了。

#138  好好学习天天打工
两位原来真的……
我要不要告诉店长这个消息……

#139  匿名用户
j同学冷静啊!你至少要先确定一下你店长世界观有没有被刷新过x

#140  好好学习天天打工
店长他有男朋友啊……我还见过几次。
是个很厉害很厉害的佣兵哦。

—TBC—

评论(5)

热度(107)